楚雄市纪委市监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

日期:2023-04-28作者:王辉点击:54020 字号: 手机:

扫描微阅读

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专业化能力水平,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。4月26日上午,楚雄市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。
       培训强调,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,切实增强责任感、使命感和紧迫感,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。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,增强学习实效,提升履职能力,做到以学铸魂、以学增智、以学促干。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,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和能力培养,持续改进工作作风,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。

 

此次培训为期3天,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,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,持续深化、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,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       培训邀请市委党校讲师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、《中国共产党章程(修正案)》等重点内容进行专题讲授辅导。
       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成员、机关各部室、派驻机构、巡察机构和乡镇纪委书记等15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。

名称:电话:
共0条评论

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