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

日期:2023-10-16点击:18602 字号: 手机:

扫描微阅读

10月16日,楚雄市召开十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动员部署会,对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。

市委常委、市纪委书记、市监委主任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钱志华参加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。

十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将派出5个巡察组,分别对鹿城、东瓜两个乡镇31个村(社区)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,同时,本轮巡察是州市一体联动,以州级巡镇带村、市级直接巡村方式同步进行开展。

会议强调,要在深学细悟中保持战略定力,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,切实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。要在笃行不怠中扛牢政治巡察新使命,推进巡察监督向基层延伸,进一步厚植党的执政基础。要在奋发有为中续写巡察监督新篇章,强化协作配合、严密组织实施,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巡察工作任务。

动员部署会后,市委巡察办还举行专题业务培训,提高巡察工作人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,推动巡察工作质效提升。

名称:电话:
共0条评论

已关闭